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达青
时间:2018-05-08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4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刘国朝教授讲解关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系评估秘书、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凤识副院长主持。

刘国朝教授结合北京建筑大学参评经历,详细介绍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学院审核具体工作事项、专家进校审核流程及个人认识体会四个方面内容。讲解结束后,各系主任及审核评估小组成员根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刘国朝教授进行了交流。

院长刘泽军表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切实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他强调,在学院工作中,一定要紧密结合“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的“五度”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类资料的梳理准备,总结好学院突出内涵发展、突出特色发展的工作经验,实现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袁本文对迎接学校评估组的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副院长袁凤识介绍了目前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迎接5月17日学校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