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本科教育

学生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23
阅读次数:

关于征集学生对“分层教学、分流培养、分类成才”    

人才培养模式体会论文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教务处现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对“分层教学  分流培养  分类成才”人才培养模式体会和认识的稿件,入选稿件将编辑出版,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内容    

1)对学校教学工作整体认知以及育人成才方面的体会和认识;(2)对因材施教教育思想指导下的“分层教学、分流培养、分类成才”人才培养模式的体会和认识。(3)每篇论文不少于1200字;要求内容充实,有故事情节、有真情实感。

2、奖励政策    

1)凡是提交论文的同学每人将获得学院给予的第二课堂奖励学分0.3分。(2)所有入选文章的作者将每人获赠2册正式出版的文集,该文章被认定为正式论文,可以获得素质拓展学分2分。    

3、论文WORD文档排版格式    

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

学校名、学生姓名、班级、:小四号仿宋体,居中;

   要:不超过120个字,五号楷体;

词:3-5个,用分号隔开,五号楷体;

一级标题:四号楷体;

二级标题:小四号黑体;

三级标题:五号宋体,加黑;

正文文字:五号宋体;

参考文献:五号宋体。格式如下:[1] 期刊:作者,题目[J],刊名,年份,卷数(期数):起止页;[2] 专著: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参考文献作者3人以上时,必须写齐前3人姓名,超过3人时,其后加“,等”。

页面格式:A4版面,页边距为上   2.5cm   、下   2.5cm   、左   3cm   、右   2.5cm   ,行距为1.25倍、段前和段后均为   0        

4、截稿时间    

请于2016117日(周五)之前将稿件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院邮箱:ncutwfxy@126.com ,邮件主题和文档名称都为:“班级 + 姓名 + 征文”。

     

                                                  文法学院

                                              20151223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